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妈,这是你儿媳!】❹

K莫见父母。

逗逼郝妈上线!

前文链接: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

~~~~~~~~~~~~~~~~~~~~~~~~~~~


郝妈微笑着伸出手,

而KO还愣在那里,眼神聚焦到郝妈身上的时候,郝眉碰了一下他。

他机械性的反应,伸出手握住郝妈妈的手。

细软的女性双手他握过不少,竟应酬多打工多。握着自己心爱的人的母亲的双手心里还是颇有感慨。

“阿姨好,我是KO。”

“你好,孩子欢迎回家。”


这次KO真的愣住,连郝眉都是愣的。

他没想到他的母亲可以这样快的接受他带一个男人回家,而且是没有任何征兆就承认他喜欢这个男人。

KO心里一下子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撑的满满,嗓子也被堵住了说不出话脑子里全是画面,全是想法。他做了很多种计划,每种计划都包含了他可付出全部来乞求郝眉的父母可以让他们在一起;他可以写血书,他可以签身契,可以下跪七七四十九天,可以接受郝眉要孩子,只要他们提条件,他都接受。

而他唯一没有想到的,就是他们会毫无嫌隙的接纳他,接纳这个在普通意义上家长们都认为是骗走他们儿子的人。



郝妈看到这个男孩的第一眼就喜欢这个孩子,长得真心帅气。

于是,心里自动认了这个女婿,反正儿子爱他。

看着两人的反应,心里笑的满意,被惊到了吧。

压着笑走上前拉郝眉胳膊,

“愣什么快领人进屋吖。”

“哦哦,妈,我爱你。”mua,在自己妈脸上啵了一个。

郝眉转身牵住KO,“KO进门啦,”



KO回神的第一件事,便是90度鞠躬,

“谢谢阿姨。”

“我们是一家人了,不必这样。”

郝妈妈有些心疼的看着KO。

郝眉心里很开心,牵着KO,挽着妈妈往里走。

“妈,我爸那,我先带KO放行李再下来见可以么?”

“行,小兔崽子,快点吖。”

郝妈妈手一挥往客厅走,郝眉拉着KO上楼。

郝爸看着郝妈走过来问,

“人呢?”一副威严的样子。

“别装了,郝老头,人上楼上放东西啦。”

郝妈坐到他旁边说到。

“一会儿,你不许难为咱女婿!”

“我这个当爹的怎么不能难为?”

“那孩子身世本来就可怜,又样样全能可人疼,长相真帅气,看着就舒服,还对咱眉眉好。”

“呵,刚进家门就夸起来了。你怎么知道他多好?你是看中人长相了吧?你说,是不是?”郝爸的脸色立刻有些生气的看向郝妈。

“切,你一把年纪了,还吃醋?那孩子颜值高,干净帅气。”郝妈白了他一眼。

“是你吧,一把年纪了还对小辈的长相垂涎。”

“反正你要对他好点,我告诉你。”

郝妈一脸威胁的看着他。

“哼,我看心情。”郝爸转头无视。



上到二楼开门的郝眉边转头边说,

“KO我好开心,我。。。”

迎接上来的是KO厚实温暖的嘴唇,

KO紧紧的把他嵌在怀里,温柔的吻着他,

轻轻的舔舐着每一处,舌头从每一颗白净又滑溜的牙齿舔过,。

又捧着郝眉的头一点一点的啜吻,直到两人的嘴唇都有些红色才放开。

嗯,不用问KO很开心,郝眉知道,KO从来不用言语表达,而是身体力行传递每一分心意和心情。


打开行李箱,郝眉发现,KO装了他们去武夷山时买的上好的大红袍,还有他自己亲手做的小点心,各式各样。

看的他眼睛都有些直,

“KO,我妈一定会喜欢的,她很喜欢吃甜点,但是非常挑剔,很难买到心仪的。”

“嗯,希望她会喜欢。”

“她一定喜欢,你是全世界最棒的大厨。”郝眉举着小拳头星星眼的看着KO,满是崇拜和自信。

KO揉揉他的头,“走吧,我的夫人。”

“我是男人!”

“也是我夫人。”

“不服,来pk。”

“今晚床上。”

“。。。。。。色狼。”郝眉满脸羞红被KO牵着下楼。

心情好的时候,调戏一下自己夫人是可以有的。



“爸,这是KO。”

一走进客厅,郝眉马上对郝爸介绍,自己老爸商场上练就的双眼对人可准,不能让KO有任何差错。

“叔叔好,我是KO。”KO立刻欠身道。

“嗯。”郝爸,面无表情。

郝眉看向郝妈无声求助,郝妈立刻拍了郝爸的腿。

郝爸把腿一收,无视。

“爸,这是我们去武夷山的时候,特地找茶农买的上乘大红袍,好几千一斤,可是KO付得钱。”郝眉在郝爸面前努力的给自己男人挣面子。

“嗯,放那吧。”郝爸没表情的答应了一声。

郝眉就知道他爸会对这茶满意,嘿嘿。



“妈,这KO做的小饼干,全世界最好吃,你儿子质量保证!只此一家,买不到哦。”

“是嘛,我赶紧尝尝。”郝妈开心的接过饼干盒。

郝爸立刻眼神杀到瞪着郝妈,郝妈回瞪郝爸,边拆着盒子。

你敢吃!

我就要吃!

你敢!

就要,怎样!

我再给你买嘛。郝爸表示投降。

不,儿子说了,买不到!

你等着!

蠢儿子!郝爸瞪向郝眉。

郝眉看到郝爸的眼神,心里好怕怕,我没惹我爸啊。

郝眉眼神示意,老爸吖,求放过。

你小子想得美!郝爸眼神回视。

KO看着郝爸妈的眼神拼杀甚是激烈,心里暖暖的,自己宝贝的家真好呢

转头看着宝贝,一副懵懂的样子,媳妇真傻白甜,真爱他。

“嗯,真的很好吃,KO吖,回去之前再做一些,我放起来慢慢吃。”

郝爸眼神再次看向郝妈,那腿碰了一下她。

你还要!

郝妈无视。

“好的,阿姨。”KO马上应着。

“对吖,妈,KO做的可好吃了,自从吃了他的,哪里的我都不吃。嘿嘿。”

“你就知道吃,不会自己做?也不怕累着KO。”

“我不会做,KO做的多好吃,而且他愿意。是不是,KO。”

“嗯。”KO微微的笑。

郝爸心里真是火气满满,哎呦呵,刚进门就心疼女婿了?!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老公?!

郝妈看着他眼神示意,老公是谁?

郝爸想要好好管教郝妈一次,可是KO在这他不能发作。

郝爸仔细的观察着KO,这个孩子一直笔挺的坐着,身体没有一丝赘肉,肌@肉充满力量,长的干净气质冷清稳重,是个上乘的材料。

再看看自己儿子,软塌塌的贴在沙发上,一副残废样,身体细的像胡萝卜。人比人真是没法比。想了想,对这个女婿还是满意的。

郝爸缓缓的对KO说话,郝眉下的大气不敢出。

“郝眉说服了我们,但是我和郝眉妈还是要看你的表现,如果有任何差池,我们会把郝眉带走。”

KO立刻躬身,然后眼睛直视郝爸对上郝爸的双眼认真的承诺,

“谢谢叔叔,我一定会好好的对郝眉。”

郝眉悄悄的牵住KO的手。


~~~~~~~~~~~~~~~~~~~~~~~~~~~~~~~

逗逼欢乐的郝爸郝妈正式上线!

还喜欢么?

日常笔芯


评论(25)

热度(120)